浅七千夏

请叫我阿牵( ´ ▽ ` )ノ

是个常常掉线的打字机,就是把字随机排列组合的那种

产出基本都是雷卡/瑞金/银幻

混沌杂食,没有特别严重的洁癖

雷点不是很多,不过对角色黑过敏

欢迎扩列呀!

谢谢大家的关注!

碎碎念

才知道有人说阿寻太太写的沙雕文配不上高热度,真是让人无fuck说。

我第一次看到阿寻太太的文的时候就觉得非常惊艳,遣词造句很沙雕,很好笑,梗也很多,但是却能够准确的表达出雷卡对彼此的,独一无二。

那句“卡米尔就是我的自由。”的解读真的震撼到我。

他们之间的生活点滴,传达出的那种专属于彼此的亲情与爱情,在阿寻太太的文里都能很清楚的读出来。

文风和行文方式只能说是每个人的写作习惯和表达方式不同,阿寻太太能用这种更加吸引人的文风,表达出她想传达给读者的,关于雷狮和卡米尔之间的感情,关于雷卡这个cp美好的地方,这真的很厉害。

这样的文字热度高是理所当然的啊,而且这不是好事吗?自己的cp有神仙太太产的神仙粮吃我真是做梦都要笑醒了。更多的这样能让人从这个cp里感受到快乐的粮,也能吸引更多的人吧。

就算是纯粹的玩梗的沙雕文也好啊,人生已经这么艰难,有糖磕多不容易……

(而且沙雕文写起来真的不是想象中的容易,想梗到头掉,还担心遣词造句太长节奏不对突出不了笑点……当然主要原因是我太弱了)

话说,要搞正剧风的雷卡,谁搞的过七创社呢。

○| ̄|_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千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